喜报: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获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奖项

作者: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发布时间:2023-11-06

  

 (通讯员 刘明君)    

   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组织教师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经北部赛区和全国总决赛综合评比,共有 15 项参赛作品获奖,其中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最佳工程奖)1 项、一等奖 2 项、二等奖 4 项、三等奖 1项、北部赛区三等奖 8 项。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学校奖荣誉称号。

     在全国总决赛中,靳晓芳老师凭借案例《无线电信号分析与解调》同时获得最佳工程奖(特等奖)及一等奖,潘达老师以案例《基于数字图像处理的“找茬”游戏智能分析处理系统》获一等奖,王彩虹、石东新、吴晓雨、陈爽文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姗姗老师获得三等奖,体现了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设计和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