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获两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技人才奖

作者: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发布时间:2023-10-26

(通讯员刘明君)

     1025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无锡召开,js33333线路登录-Apple App Store喜获两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技人才奖。信通学院党委书记金立标教授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优秀科技人才奖,演艺工程技术系主任蒋玉暕教授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杰出科技人才奖。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和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并审批备案的奖项,旨在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应用开发、成果推广和产业进步等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并列入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国内许多领域专业技术职称评定与科技人才考核的参考范围。